邮政速递物流携手广东卫视栏目发起贡柑公益助农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官微

  12月10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栏目以“消费助农 共同致富”为主题,联合发起贡柑销售公益助农活动,以媒体和企业合作的方式宣传德庆贡柑品牌,并将德庆贡柑选入线上商城销售,更通过将销售收益捐助给贡柑产地的公益助农形式,支持德庆贡柑产业。

  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速递电子渠道运营中心负责人与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栏目制片人共同宣布2021年贡柑销售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动;广东卫视频道总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肇庆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德庆贡柑产业代表共同签订贡柑采购与捐赠意向协议。

  德庆贡柑产品进入中国邮政“极速鲜”商城和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节目线上商城进行同步销售。双方共同承诺,将线上销售德庆贡柑总收益的50%捐出至供应贡柑产品的企业和农户,以实际行动合作惠农,为果农做实事,为贡柑产业发展做实事。

  贡柑销售公益助农活动发布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和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相关负责人共同完成贡柑产品的装车工作;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以“德庆贡柑专车”的形式支持此次贡柑销售的物流运输环节,加强在运输和流通环节中对德庆贡柑品牌的宣传推广。

  双方本次活动深度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广东省推进“12221”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工作。同时,也体现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落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节目初心,坚持做好农产品品牌推广和产销对接的工作方向。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与广东卫视《从农场到餐桌》栏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进行一系列深度合作,体现媒体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为包括德庆贡柑在内的各种优质农产品做好品牌宣传和销售增量工作;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