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部分快递分拨中心改造期间消费提示

日期:2023-11-21

来源:

【字号:

广大用户:

受近期快递省级分拨中心升级改造叠加业务旺季影响,中通、申通、圆通、极兔4家省级快递分拨中心需转场作业,预计近期上述4家品牌快件可能出现延误。

今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4年春节(2月10日)前夕。快递业务旺季是电商集中促销、消费者广泛参与、快递业务量高位增长、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关键时期,也是快递业承受最大压力、付出最大艰辛、克服最大困难的特殊时期。针对可能出现的派送延误等异常情况,青海省邮政管理部门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安排使用寄递服务,同时对可能出现的时效延缓等问题予以谅解。请收、寄件人耐心等候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快递小哥能及时顺利联系到您,为您提供安全、满意、放心的快递服务。

消费者如进行申诉,请拨打“0971-12305”。遇系统繁忙或无法接通的情况,可通过邮政业申诉网站(邮政业申诉服务平台https://sswz.spb.gov.cn/)等形式办理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同时,青海省邮政管理部门面向社会公布中通、申通、圆通、极兔快递公司投诉受理方式。感谢广大邮政快递业用户对行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中通快递:全国统一投诉处理电话95311,青海省统一投诉处理电话0971-4312789

申通快递:全国统一投诉处理电话95543,青海省统一投诉处理电话0971-8560297

圆通快递:全国统一投诉处理电话95554,青海省统一投诉处理电话0971-6113166

极兔快递:全国统一投诉处理电话956025,青海省统一投诉处理电话0931-7645703、0931-76471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