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日期:2022-04-28

来源: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报请省直机关工委同意,4月28日,中共青海省邮政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化责任,强化引领,做好表率,完善服务,团结和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上,与会党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灿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抓实组织建设,提升党建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发展等4个方面总结过去三年机关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目标,围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等4个方面提出了今后机关党支部工作建议和措施。

经过大会前期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认真讨论和酝酿,本次大会依法、依章组织与会正式党员顺利选举产生第五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结果上报省直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