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局局长光荣当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2022-05-23

来源:

【字号:

5月18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省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12名,青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群静光荣当选党代表。

赵群静同志当选省党代会代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工委和社会各界对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充分彰显了全省邮政管理干部投身党内重要政治生活的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邮政人”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搭建了邮政快递业与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纽带桥梁,将有力助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赵群静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会,努力当好新时代邮政快递行业的代言人,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行业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