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邮政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

【字号:

    113日,青海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赵群静、副局长王灿分别带领工作组,赴圆通、申通、极兔、邮政、中通、韵达等企业网点,检查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绿色环保、疫情防控、快递市场秩序整顿等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从业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行业贡献。

    工作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网点消防用电、安全制度落实、快递包装绿色治理、应急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网点运行情况与人员健康状况,了解企业“春节不打烊”部署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好保障春节服务质量及员工合法权益有关措施,并为从业人员送去关怀物资、慰问资金,送上新春祝福。省局领导叮嘱快递小哥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抓好冬季防寒工作,注重风雪天气行车安全;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保障员工假期薪酬待遇、错峰调休等合法权益,加强人文关怀,增强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赵群静说,过去一年快递小哥很辛苦,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广大快递员冒疫奔忙,为人民群众民生必需,保障行业安全畅通和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加速奔跑在服务用邮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寄递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优质的服务,规范地运营,高效地运转,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