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快递、你我同行”青海省邮政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8

来源:

【字号: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海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业安全监测中心、省快递协会和西宁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邮政快递市场环境,维护用户合法用邮权益。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现场政策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快递暂行条例》《邮政业用户申诉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增强消费者安全用邮意识;重点宣传申诉和投诉有关知识,对症解决群众遇到快递服务质量问题不知如何投诉申诉和无法区分投诉申诉的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群众放心用邮、安心用邮。

下一步,省邮政管理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放心消费的寄递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