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局联合州总工会开展邮政行业优秀人才座谈慰问活动

日期:2022-04-2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激发广大快递员的工作热情,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黄南局联合州总工会开展邮政行业优秀人才走访慰问和表彰座谈活动。

    4月26日黄南局通过走访的形式,深入尖扎县邮政快递网点走访慰问优秀员工代表,关心了解他们的薪酬待遇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州的邮政快递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4月27日,黄南局联合州总工会,组织全州“五一劳动奖章”“最美职工”获得者,全省“技能大赛”获奖者以及行业代表开展邮政行业优秀人才表彰座谈活动,为快递小哥发放防疫物资等表彰慰问品,激励和引导广大从业人员要爱岗敬业、奉献岗位、奋发成才、争创一流,号召全州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以优秀员工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全州邮政快递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黄南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程,不断挖掘行业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凝聚行业精神力量,传递行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