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局向主管副市长专题汇报近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8

来源:

【字号: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邮政快递业的影响,海东局迅速采取行动,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并积极向主管副市长专题汇报近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海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张琰副市长和张兴民副市长,就近期太原清徐、杭州余杭两起行业涉疫事件的处置情况、全市邮政快递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主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邮政管理部门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作出的努力。

同时,还就省内疫情实施静态管理,邮快件运输车辆通行不畅、分拨中心环境样本核酸检测难等问题向主管副市长寻求帮助,得到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解决,建立起了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分拨中心内部环境核酸检测长效机制,极大便利了辖区快递企业,更好地服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海东局将继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增强风险隐患意识,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切实强化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严密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