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局持续深入推进“暖蜂行动”

日期:2023-01-20

来源: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宁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暖蜂行动”。

一是迎春送福送春联。组织快递员参加由省总工会、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组织的“送万福·进万家——我们的中国梦”活动,书法家们向快递员们送上100余副春联和“福”字,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写出了快递员们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二是走访慰问暖人心。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前往极兔开展走访慰问,共送去1.4万元“送温暖”资金。工作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网点消防用电、安全制度落实、快递包装绿色治理、应急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网点运行情况与人员健康状况,了解企业“春节不打烊”部署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好保障春节服务质量及员工合法权益有关措施,并为从业人员送去关怀物资、慰问资金,送上新春祝福。

三是帮扶职工促发展。联合市总工会对快递行业40名困难职工送上4万元慰问金,慰问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他们为企业、为社会做出的宝贵贡献,并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各企业要悉心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同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为更美好的生活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西宁局将继续积极争取系列关心关爱政策,解决好企业及从业人员“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