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委州政府致信感谢省邮政管理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3-01-20

来源:

【字号:

为感谢在海南州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刻做出的突出贡献。近日,海南州委、州政府特向省邮政管理局致感谢信,诚挚感谢省邮政管理局对海南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2022年,海南州邮政管理局在省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双重管理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着力优化网络布局,拓展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治理效能。稳步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畅通城乡双向流通渠道,释放农村内需潜力,扎实推动快递包装减量化、标准化、循环化水平大幅提升,全面夯实行业寄递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水平,为畅通经济循环、兜住民生底线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有效服务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下一步,海南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彰显行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海南增添更多华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