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2

来源:

【字号:

新春将至,为充分体现机关党员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海西州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协同联建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为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关怀老人要保重身体,要积极乐观,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并与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多进行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海西局机关党支部今后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