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5月19日,海东州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携行业党员及积极分子,赴乐都区高庙镇卯寨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卯寨乡村振兴大讲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馆。走进党史教育馆,一段段朴实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设新中国而奋斗的华彩篇章,重温了红船精神,切身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探索前进历程,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也感受到了红色引擎驱动下全市社会经济产生的巨大发展力,看到了党的富民政策给城市乡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大家深受教育。最后全体人员登上巍峨的山顶,瞻仰了基地山顶的毛主席雕像,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带领中国共产党开辟新天地的政治伟力和思想伟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船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推进海东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