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局组织寄递企业开展外国人永居证实名适配性测试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平安海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在寄递行业便利化应用。3月22日,海西州邮政管理局邀请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实名适配性测试。

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首先运用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样证对申通、中通、圆通、中国邮政等九家品牌揽件设备开展测试,并就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的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识别方法、样式、属性、作用等要素向各寄递企业负责人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将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行业推广应用知识及时传达从业人员,以更好的提供寄递服务。

    下一步,海西局配合出入境管理部门组织各市、行委)寄递企业有序开展永居证测试工作,永久居留外籍人士提供更加畅通便捷的寄递服务,全面提升寄递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