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局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3

来源:

【字号:

4月2日,果洛州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工作会议。州局负责同志,州、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果洛局听取了州邮政分公司关于2024年一季度全州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了近期主要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提升监管刚性,持续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平安寄递、重大活动期间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要巩固提升农村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主题邮局建设,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提升党报党刊服务能力,强化普遍服务质量管理,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推进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