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局荣获西宁市目标责任(绩效)考核优秀通报表彰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西宁市委办公室、西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西宁市邮政管理局荣获优秀通报表彰。

2023年,西宁局在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稳增长、补短板、强监管、优服务,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步履坚实、高效能治理稳步推进,为西宁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作出了行业贡献。

    下一步,西宁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肩负起行业主管部门职责,继续配合好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在保流通、强交融、促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着力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