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关于《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10-29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精神,推动快递包装行业绿色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快递暂行条例》,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总局联合起草了《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或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9年11月12日前反馈国家邮政局,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国家邮政局网站(网址:http://www.spb.gov.cn),进入首页右上方“互动”,点击“意见征集”,选择“国家邮政局关于《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huanjingbaohu@spb.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3.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邮编100868。请在信封注明“《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开展快递包装绿色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邮政管理局